Jan 7, 2010

New Year 派利是必備

"派利是已經好慘=.=",點樣將呢件事變得開心少少呢?TintinDidi有辦法!
一年一度的農暦新年將至,本店誠意地為各已婚的你,做了這個適合放紅封包用的布袋子,內裹還間開了三隔,方便讓你分門別類。
Folded Size: 22cmx12cm......HK$180




選用木圓鈕可享有免費刻名服務






同場加演,用了同一布系做了一個Phone Sleeve......HK$120 stitching name另加$20-40

4 comments:

  1. 喂個iphone sleeve 好正!!
    幾錢幾錢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K$120,stitching name另加$20-40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w long should I wait for the product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一經確認收到付款後,訂購的貨物約一星期內便可郵遞到府上或約時間MTR交收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