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3, 2009

Snapping on your book...Part II

TintinDidi真的令我結交了不少新朋友,在與他們交談當中,實在獲益良多。
前两天,Sara就給了我一個很好的idea,本人也彈了鋼琴多年,當每次要把琴譜揭去下一個page時,總是有些難度。那天Sara一下子買下七個bookmark,我很好奇地問她用來作何用途...送給朋友的小禮物?還是一位閱讀愛好者呢?於是乎她告訴我,因為很多時都需要替教會彈琴演奏,那些bookmark將會是用來夾在琴書上用的。嗯!為何我都沒想到呢?當我回到家中,便急不及待作了一個實驗,效果果然真的好得很。唔信?那就留待你們自己來一個親身體驗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