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3, 2009

釣貓去......HK$50

這是給貓貓的小玩意,竹杆與小魚中間,用了橡根繩串連起來,小魚會一彈一彈的,十分有趣。(+$10可加貓草在魚內)

Dec 17, 2009

Dec 11, 2009

A4 公文袋

此乃Tailor-made作品,由NETBOOK SLEEVE變身為一個布製的公文袋,內裹加入了一塊較硬的膠墊,使其更挺身,方便放入紙張。

Dec 8, 2009

PET Corner

Bone Toy......HK$60
Size: 33cm x 14cm | Color: Blue, Red | Has a "Bip Bip" inside


Bone Cusion......HK$100
Size: 35cm x 48cm


Pet Bed......HK$350
Size: 45cm x 60cm
Washable

Dec 6, 2009

順利完成了

今天的市集多添了一份聖誕的氣氛,不少來賓都已開始忙於為身邊的好友四出搜羅一份稱心的禮物,你找到了沒有呢?
TintinDidi十分樂意為大家效勞,歡迎來電郵預訂。

Dec 1, 2009

Octopus Holder

此乃Tailor-made作品,可因應各下嘅喜好,代為選擇布料訂造。訂造價為HK$90,stitching name另加$20-40